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如果另一半是ABDL的話

"寶貝我現在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內褲呦~"

==========如果另一半是ABDL的話==========

"寶貝我現在全身上下只包著一件尿布呦~"



 工商服務 - ABDLife成寶生活館
[工商服務]ABDLife成寶生活館

2 則留言:

  1. 女友:啊~我有感覺了。
    男友:嗯?沒關係的。
    女友:可...可是,要是在這裡有點...那個耶/////
    男友:沒關係,不用在意其他人,做自己最重要。
    女友:?
    男友:我也有感覺了,讓我跟你一起吧!
    女友:真的?我好高興。
    男友和女友:嗯...(有些難受)
    女友:哈...哈...哈,出來了,好像蠻多的。
    男友:我...我也是。

    情侶獲得共同成就:「戶外使用尿布(大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哇嗚寫得比我還棒耶!給你乖寶寶貼紙一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