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貝比幼兒園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裕二,是東京一間知名電子產品公司的課長。平常,我是一位認真盡責的上司;但是在內心深處,則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這裡是快樂貝比幼兒園,而我習慣簡稱它為"幼兒園"。自從三年前妻子帶著兩個年幼的女兒不告而別之後,我在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每天晚上都喝到爛醉, 試圖藉著酒精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經過幼兒園門口,被閃爍的"癒療系"霓虹燈吸引進去;從那天開始,我成為幼兒園的常客,每個禮拜都固定會來這個地方報到。

幼兒園是一間男性ABDL俱樂部,你可以選擇一個喜歡的媽媽,並且在這兒和她一起待上整晚。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尿布和嬰幼兒用品可供選擇,媽媽們會幫你包上尿布,並且完全把你當成小貝比來對待。

今天我的運氣很好,香織媽媽剛好有上班。香織是一位年約三十歲上下的單親媽媽,身高156公分,有著及肩的紅色捲髮、大大的眼睛、豐腴但不擁腫的身材以及36E的巨乳,是一般人在街上看到,都會情不自禁回頭多看兩眼的美女。由於家中還有一位孩子需要照顧,所以上班時間很不固定;今天是她這個禮拜唯一的出勤日。

在櫃檯辦完例行性手續並且聽完幼兒園的注意事項解說之後,香織媽媽牽著我的手,帶我向二樓的單人遊戲間走去。幼兒園有大眾和個人兩種房型可以選擇;房間內容又可以細分為嬰兒房、遊戲房、拘束房、學習房、懲罰房...等等。我今天選擇的是單人遊戲房,理由除了因為天生個性比較害羞內向之外,還有就是我實在太喜歡香織媽媽了,怎麼可以跟其他人一起分享呢?

遊戲間內的布置非常簡單:粉紅色的牆壁、柔和的鵝黃色燈光配上一座大型嬰兒吊飾、五顏六色的安全踏墊地板上散亂著各種學齡前玩具、角落則有一個裝滿尿布、痱子粉、濕紙巾等各種嬰兒用品的大木櫃。進入房間之後,香織媽媽幫我脫去身上的西裝以及所有不應該存在於小朋友身上的衣物,接著開始細心的將爽身粉灑滿我的下半身。幾分鐘後,一個全身赤裸只包著尿布的大貝比已經舒服的依偎在香織媽媽懷中。

"小寶寶準備好要喝ㄋㄟㄋㄟ了嗎?" 香織媽媽輕聲問著。

我看著她點點頭;香織媽媽從衣服中掏出她的乳房,將乳頭湊到了我的嘴邊。我含住香織媽媽粉紅色的ㄋㄟㄋㄟ輕輕的吸吮著,一股甘甜的奶香味立刻沁入我的口中。不知道香織媽媽平常都是怎麼在保養的,一對渾圓的胸部不僅形狀美麗硬挺,更有著豐沛的奶量。她的ㄋㄟㄋㄟ永遠都是那麼的香甜,隱約還有蘋果一般的香味;不像其它媽媽的奶水通常都鹹鹹的,有時候還帶著一股淡淡的腥味。

喝著喝著,香織媽媽開始哼起輕柔的搖籃曲:

"睡吧,我的孩子,睡吧
夜晚透過窗口望著你
圓圓的月亮喜歡著你
星星也在為你而閃耀
睡吧,我的小寶貝,做個甜美的夢......"

我聽著香織媽媽美麗又安詳的歌聲,逐漸放鬆身體閉上了眼睛。

"哎呦,寶寶你怎麼在褲褲裡面拉臭臭了呢?" 香織媽媽皺起她的眉頭。嘻嘻,我最喜歡看香織媽媽傷腦筋的表情了。

香織媽媽熟練的解開尿布,從一旁的盒子裡面抽出幾張濕紙巾,開始清理我沾滿便便的屁股。我一面吸著拇指,一面看香織媽媽幫我換尿布。 "如果我是香織真正的孩子,那該有多幸福..." 換上新的尿布後,我枕著香織媽媽的大腿,望著她美麗的臉龐漸漸睡去......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一陣響亮的鈴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聽見這個聲音,代表我和香織媽媽的相處時間已經進入尾聲。 "我...可以請妳當我的私人媽媽嗎?" 雖然違反幼兒園的規定,但我還是忍不住在
香織媽媽幫我沖澡的時候開口問道。
 
"......" 香織媽媽不發一語,繼續用蓮蓬頭仔細沖洗著我像兒童一般光溜溜的小雞雞。

洗完澡,我穿回原本的衣服,同時也換回平時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香織從店裡面追了出來。 "小裕,你把西裝外套忘在房間裡面了。"

我接過外套,和香織媽媽說了聲謝謝,坐上計程車準備回家。

半路上,我在口袋裡摸到一張潦草字跡書寫的字條。讀完之後,嘴角不禁露出一抹微笑。

"明天晚上六點
東京都新宿區XX-OO
我等你
       香織媽媽"

3 則留言:

  1. 請問那個貝比幼兒園再那裏,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2. 請問那個貝比幼兒園再那裏,我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去,貝比幼兒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