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內心深處的聲音

"都長這麼大了還在包尿布,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嘖,(皺眉頭)是誰在褲子裡面挫賽了嗎?怎麼這麼臭啊?"

"媽媽,你看那邊那個哥哥長這麼大了還在包布布,羞羞臉!"
  
這樣的我,在一般人眼中或許是個變態吧
  
但是不好意思,這就是我所選擇的生活方式。

Yes, I'm back.
   
And will always be diapered and proud!
   

10 則留言:

  1. 其實這就是ABDL會被歧視的最大原因之一,
    人們一提到「穿尿布」就會下意識的與小嬰兒做連結,
    自然而然就會對早就不再呀呀學語的ABDL們,投與羞恥心、羞羞臉之類的質疑。

    但是,除了「有資格」包尿布的小嬰兒之外,社會上不是還有年邁的老人們嗎?
    他們就不該穿尿布嗎?還是老人們要以自己失禁穿尿布為恥?
    就是因為社會仍有這種價值觀,所以現在高齡化社會中,家人們和成人尿布製造商們又要費勁心思得讓老人家們接受尿布,讓他們了解穿尿布不該感到羞恥,這只是生活的一部份。

    要是幼年包尿布是理所當然,老年穿尿布是必然之事,那為什麼要說這兩者中間的我們是變態呢?人們無論什麼原因用上尿布,重點就是「有需求」這幾個字啊!而ABDL就是對那尿布所帶來的特殊安全感「有需求」啊!而且這樣的習慣本來就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在醫療技術發達的現代,這種程度更是不可能對他人健康造成危害。(不過公共場合大便的話還是要注意異味的處理)

    總之現代社會對ABDL的看法依然扭曲,這是不對的,這必須被改變才行。而作為ABDL的我們更應該抬頭挺胸的面對自己所做的選擇。(抱歉版大,在這裡自行發表了長篇大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們總是對自己不了解的、和自己不一樣的東西感到畏懼(誤)

      (跳回正題)

      其實不管你的喜好是游泳跑步也好、包尿布也罷,重點是只要能夠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之下開開心心地做自己就好了。

      (感謝你的寶貴回文,以後還請繼續多多支持呦~)

      刪除
  2. 歡迎回來!
    確實呢,就跟樓上所說的一樣,有需要才會包尿布,只是社會大眾依然不覺得ABDL
    是可被容許的需求。
    期待大大繼續出推有關ABDL的新文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要能夠讓自己開心又不會影響到他人,有何不可呢?

      (我個人反而比較不喜歡那些在公共空間抽煙或是亂丟垃圾的人呢)

      刪除
  3. 其實我做為ABDL被笑羞羞臉會讓我有更像寶寶的感覺欸~~而且也會讓我有點興奮

    雖然說是別人心態不正確
    不過恰巧利用這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反差萌(?)

      刪除
    2. 應該不算是吧
      應該是那種稍微大一點的孩子包尿布被笑羞羞臉我覺得也是ab的一部分

      刪除
    3. 穿著不符合年齡身份的尿布
      在到處都是人的地方尿尿了
      明明不該在褲子裡便便卻還是忍不住做了(雖然包著尿布)

      ......這些都是羞恥play迷人的地方啊 >////<

      刪除
  4. 我是覺得台灣未來會因為長照越來越普及,販賣成人尿布的通路也會越來越多。
    以後像我們這種算是資深的ABDL應該可以更習以為常光明正大地去購買自己要用的尿布了。
    而且也可能會有些人因為偶然而接觸到尿布,體會到尿布的好,而重新回到尿布的懷抱,
    成為新的ABDL。我想我們像有的ABDL只要把我們穿尿布的經驗、如何處理用過的尿布、如何穿著尿布於戶外甚至如何向家人坦白分享給其他人。
    以後的台灣的ABDL社群就會越來越多人了,到時候我想就算仍被社會視為變態,但人會有不少人會理解與認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台灣以後也能像國外的ABDL社群,變得越來越主流囉

      刪除